2318
手游推荐 

《我的战争》明星军团:是信念让他们永不放弃!

  作为超仿真战争策略手游,“军团”一直是《我的战争》中最重要的玩家关系纽带和游戏发展依托。而“明星军团”活动则是由官方发起并主办的优秀军团展示平台。自游戏发行以来源源不断的产出着一个又一个模范军团。

  今天接受访谈的是老牌军团“铁血军团”的团长Zeus。让我们看看他是如何率领这只老牌劲旅再次崛起的吧!

  通过什么方式知道《我的战争》的?

  Zeus:是在过年之前,通过新浪微博里面的推送知道我的战争的

  《我的战争》最吸引你的点是什么?

  Zeus:之前玩过其他同类型游戏,看到这个游戏的宣传以后就弃坑了。最吸引我的一开始是精美的任务设计海报,进来以后感觉和其他同类型游戏最大的区别就是军团战了,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战斗,是件很值得回味,很有激情的事情。

  什么时候建立起军团的?

  Zeus:铁血军团的建立可以追溯到游戏的早期,是很老牌的军团。创始人是吉祥大宝,军团的核心是大神隆美尔,后来由于工作和事业的原因这两位灵魂人物纷纷弃游,军团也经过了一阵动荡,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原来我带的云团和铁血聊到了一起,我是一个想带领兄弟们做出点成绩的人,铁血又需要有一个合适的人带领重新杀回应有的位置。在大佬们商量以后,就把我推上了团长的位置

  参与军团战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Zeus:最大的感受就是作为带头人,你要有担当要有责任感.因为个人性格的原因我在经历过的团都是扛主攻任务的,过去的1号重水,现在的13号重水,都是我扛这,打针秒兵是很平常的事,我认为1号位是军旗,旁边一片红1号不能倒,当然在缺乏支援的情况下很难守住,但是信念这东西很重要。一个团的核心如果放弃了,基本上气势也就没有了。特别是碰到势均力敌的对手,气势就是一个口气,咬住了积分拉开了,对手没气势了,也就拿下了。

  平时怎么管理军团的?和团员怎么相处?

  Zeus:军团的管理 我们有明确的分工, 副团有党鞭作用负责人员晋升及清理的、有负责可以科技升级的 、有负责捐献进度和团战参与度的。团战前有负责在匹配后对手情报收集的,团战后会有参展积分统计表,当日团战的截图收集。由于我是后来进入铁血的,老人佐助对我的帮助很大,另外在现有人员里,小包、云p、青春也都是管理上的中流砥柱。相处方面我们也和多数的军团一样,有自己的微信群,大家一起很融洽很快乐,互相帮助,一起组队33,一起互相捐献,多数人都成为了生活中的朋友。有个兄弟换了了手机,从安卓变成了苹果,无法再继续游戏,本想弃游,云p提供了一部新的华为。军团有温暖,更多的是兄弟情。

  有没有印象特别深刻的军团战战斗?

  Zeus:过去有过辉煌,有过梁子,都不提了,就说说我经历过的吧 琅琊榜 就在前几天重新回到前10以后 直接匹配了第四的琅琊榜,战前做了动员,全力支援中心重水。心里很清楚和对方实力的差距,因为我扛13重水,所以我只看对方最能打的,我的目标是保罗。看到以后就知道打不动,还是打了针,战斗开始因为网速不行直接失了先手,看到对方180的伤害的满级防御,满针的苏联开始了冲击,在兄弟们的火力支援下来回攻守了4、5次,基本上都是将近团灭的状态打下,出来以后没换元帅就失手,保罗用美国精锐用的好,配合强大的元帅,我就很无力了。有种差距是无法用级别和精神弥补的,它叫元帅。聊天的时候锤锤说,我们一开始很猛,哈哈。差距很明显,继续努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wdz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