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5
大家都在玩 

《阴阳师:百闻牌》 解锁集结礼包 赢取iPhone11Pro!

百鬼欢聚,一局忘忧。悠闲轻松的节奏,风雅精致的画风,百万玩家翘首以盼的《阴阳师:百闻牌》即将全平台公测,来网易大神预约,即可解锁集结礼包,更有每日抽奖活动掉落惊喜福利!乘上通往异世的楼船,忘却现世的烦恼与忧愁,快与妖怪们相聚蜃气楼,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卡牌对决吧!

【福利一:预约冲刺,解锁集结礼包】

预约一点,礼包到手。在全平台公测之前,凡在网易大神预约《阴阳师:百闻牌》的玩家,均可冲刺集结礼包,轻松获得全服奖励!当预约人数达到10w、20w、35w和50w时,可分别解锁对应礼包(金币*6666;染色墨玉*10;有个牌局门票*15;御札*30)。预约人数越多,福利越丰厚,快邀请小伙伴们一起在蜃气楼一决高下吧!

【福利二:每日抽奖,随机掉落iPhone 11 Pro】

想要在妖怪的世界旗开得胜,除了运筹帷幄的智慧,也少不了运气的加持。来网易大神参加每日抽奖活动,就有机会赢取超丰厚的惊喜福利!iPhone 11 Pro、AirPods Pro、达摩黄金转运珠、神乐手办、寮办秘制美食四件套、阴阳师小鹿男陶瓷杯、大神定制头像框等你抱回家!抽奖券可以通过每日签到、分享邀请码给好友来获得。

化身为妖,百鬼同游。快加入百闻牌大神群(网易大神群号:112155),寻找志同道合的玩家朋友,一起畅谈百鬼秘闻,分享美食八卦吧!更有网易大神《阴阳师:百闻牌》圈子,等你来发现更多游戏精彩福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