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全队保一上分阵容——模拟战献祭流详解

亲爱的召唤师们大家好,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自从上线以来就一直受大家喜爱,玩家也研究出不少骚套路。王者模拟战目前有8个阵营,其中长安属性是可以有金币加成,献祭流就是依靠长城阵营属性来玩的,队友献祭的越多剩下的那个人属性越高,下面我们就来聊聊献祭流玩法。

长城阵营属性

长城属性描述:3/5/7长城守卫军:友方长城/长城/全体英雄,阵亡后为友方存活的所有英雄增加8%/10%/12%的基础属性(仅本回合生效,可叠加)。

长城阵营成员:苏烈 花木兰 李信 百里玄策 沈梦溪 百里守约 伽罗 盾山

优势:长城属性强大,到了后期9人口,只要献祭了其余8人人口,剩下一个人的属性可以全方面提高92%,单个人口属性逆天。阵营队员职业多元化,可以选择性在8、9人口补充职业属性,可以2坦克或者4战士或者3刺客或者3法师或者3射手或者2辅助,搭配选择方向多。

劣势:8个长城阵营队员,不添加其他人口,自身能触发属性的只有2战士属性,而且到7人口才能触发完整长城阵营属性,占用的人口数比较多,阵容成形慢,前中期战斗力弱。献祭队友才能获取强大属性,核心输出选择点较少,很依赖核心的功能性。要献祭队友,必须除核心点上的战斗力必须要弱,但是又不能完全没有战斗力,不然真的1个打9个,属性再高对面输出爆炸还是会被秒的,所以在战斗力控制上有点难。

献祭流阵容搭配

阵容:花木兰 李信 百里玄策(伪核心) 沈梦溪 百里守约 伽罗 盾山 老夫子(核心) 张飞(伪核心)

属性提升:

1、7长城(全体英雄,阵亡后为友方存活的所有英雄增加12%的基础属性)

2、2战士(战士增加100护甲)

3、2辅助(全员加50%韧性和200法术防御)

优点:核心输出老夫子有物理护甲和法术防御加成,减伤更高更能抗。50%的韧性,让老夫子被控制时间更短或者说不怕被控制,1v9的基础条件之一。老夫子自身技能属性优秀,3星老夫子可以提供148%的攻速,120的真实伤害和58%的免伤,既能抗又能输出,而且不怕防御超高的肉坦阵容和爆发逆天的法师阵容,是搭配7长城的完美人选。不选苏烈是因为有两条命,在争分夺秒的战斗中会错过时机

缺点:50%的韧性不代表不会被控,控制体系阵容,可以很轻松的让老夫子打出0输出当“战神”。3星老夫子的血量太低只有8700很容易被秒,而且要刷到3星老夫子,前期必须要刷要卖血,不然错过低人口刷到老夫子的机会很小,核心战斗力就会减弱很多。

装备选择

抵抗之靴

描述:增加100%的韧性。

作用:抵抗之靴是为了让老夫子面对控制体系不会当“战神”,能打出应有的输出。

泣血之刃

描述:增加120物攻和30%物理吸血。

作用:泣血之刃是为了让老夫子回复血量,提高老夫子持续战斗的能力。

天赋选择

失败的经验

作用:前中期卖血的时候的神器,就算经济差点也能快速的提升人口,省下经济刷核心。

屠夫

作用:为核心老夫子准备的。长城阵容极大的提高了老夫子的属性,使其单杀能力大大提高,可以说击杀都是老夫子的,击杀一个增加20血可以弥补3星老夫子血量只有8700。

饮血

作用:前中期卖血太多,可能濒临出局,后期成长起来了,赢得次数多了,可以把血量拉回点,以免出现意外而出局。

能量吸收

作用:核心天赋之一。老夫子的技能都是提升属性,也就是说老夫子都是靠平A输出,概率回蓝可以使老夫子释放技能更加频繁,免伤触发时间更加长。

狂战之血

作用:核心天赋之一。面对爆发阵容,老夫子很容易残血濒临死亡,这个天赋配合吸血刀能快速把血线拉回来,不至于输出还没有打出就死了。

总结

总之,核心老夫子只有1金币很容易刷到3星,核心成形速度很快,所以可以省下了很多经济。长城守卫军阵容大多数比较脆很容易被击杀触发长城属性,后期基本1、2秒就能完成核心输出的属性提升。但也有缺点,核心老夫子一旦第一个被击杀,这套阵容就废了,所以完美的阵容还需要大家在实战中多多实践。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