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任天堂社长看好《超级马里奥RUN》 假想敌竟是《精灵宝可梦:GO》

  随着《超级马里奥RUN》12月上架150国的消息发布后,全世界玩家对这款顶着金字招牌的手游新作给予了极高的期望,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也是其中的一员。近日,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希望《超级马里奥RUN》可以和Niantic开发的《精灵宝可梦:GO》一样受到玩家欢迎。

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
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

  君岛达己在采访中提到:“论游戏期待程度,大家都看到《精灵宝可梦:GO》发售时的热门程度了。老实讲连我自己都感到很意外。毫无疑问许多人都在用智能手机玩游戏。而这款游戏的主角是马里奥,这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品牌IP。”此外社长还透露知名游戏设计师宫本茂先生正负责带队本作的相关进度、推广,确保游戏能达到《精灵宝可梦:GO》首发时的轰动效果。

超级马里奥RUN
超级马里奥RUN

  而对于中国玩家而言,因谷歌地图不可多言的原因让《精灵宝可梦:GO》至今无法推出国服,《超级马里奥RUN》目前确认将支持日文、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义大利文、荷兰文、俄文等多种语言,但中文迟迟悬而未定多少也让国内玩家烦心错过首发名单,还得继续望梅止渴。

超级马里奥RUN
超级马里奥RUN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4399手机游戏网!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