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西游萌萌》世界boss 力争上游的排行榜

  世界boss系统是手机游戏《西游萌萌》的一个每日重要的活动,玩家达到了对应的等级后就可以参加征战世界boss。世界boss的难度很高,所以各位玩家在新区的时候是很难击杀这个boss的,只有当自己的英雄真正的成长起来后才能够战胜这个世界boss。

  合理安排英雄的搭配

  各位玩家在参加世界boss活动的时候会有提示,系统会提示玩家用什么样的英雄能够对boss造成更高的伤害,而且各位玩家还可以花一点点的钻石来提升自己的攻防实力。因为玩家对boss的伤害越高那么在伤害排行榜上的排名就越高。排名越高那么在活动结束后进行奖励发放的时候给予的奖励就越多,这一切都是息息相关的。

  整体实力的具体表现

  世界boss是玩家展现自我实力的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只有实力强劲的玩家才能够荣誉上榜,能够在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的玩家更是整个大区中服务器顶尖的强者。如果玩家想要知道自己的实力在整个服务器中是属于什么层次的,那么参加一回世界boss,基本上就能够知道自己的大致水平了,而且还能够了解一下其他高手玩家的实力如何。

  丰富的奖励

  世界boss主要是难度大、竞争激烈,但是奖励也相当的丰厚,不仅有钻石的奖励,还有很多英雄的碎片和金币奖励,这些都是玩家非常需要的道具。世界boss每天有两场,伤害排名越高那么奖励的道具就越多,而且玩家成功击杀了世界boss后还有额外的海量奖励。

  世界boss就是一个让玩家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是对于自身实力投资的一个回报。这个活动是强者越强,所以各位玩家要努力的成为《西游萌萌》中的强者。

[编辑:cooper]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