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4
手游推荐 

齐心协力冲评级 《疯狂贪吃蛇》战队系统详解

  轻松畅游蛇王国,齐心协力更欢乐!腾讯首款贪吃蛇团战手游《疯狂贪吃蛇》在团战玩法的基础上,推出了独具特色的战队系统,玩家可通过与战队成员共同参与团战等方式,获得大量活跃点,并赢取钻石及金币奖励。当战队的赛季活跃度越高,战队评级也就越高,最高可达“王者之师”至高荣耀!

加入战队齐享欢乐)
加入战队齐享欢乐)

  创建战队一起游戏 加入战队更多欢乐

  在《疯狂贪吃蛇》中,战队是众多蛇儿一起游戏的聚集地,也是小伙伴们在蛇王国中的温馨家园。一支战队最高可容纳100名玩家,在其中可获得丰厚的活跃福利,更可享受与好友一起玩耍的欢乐。战队的创建方式也十分简单,玩家只需要达到14级以上,且未加入任何战队,均可自行创建战队,从而成为战队队长,召唤小伙伴们一起玩耍。队长拥有邀请其他玩家加入战队的权限,需获得被邀请玩家的同意;公开招募的战队中,所有成员均可邀请其他玩家加入。为了控制成员流动,当玩家离开战队后,2小时内不得加入其他战队或是创建战队;为了避免群蛇无首,战队中若还有其他成员,队长就不能退出。

创建战队邀友玩耍)
创建战队邀友玩耍)

  没有战队的玩家可打开战队面板,在“战队列表”中查看战队资料,申请加入心仪的战队,队长同意后即可入队。当然,战队也可以开启“允许公开招募”,玩家可自行加入该战队,或是选择“快速加入”。

加入战队乐趣多多)
加入战队乐趣多多)

  齐心合力累计活跃 共同作战更为迅速

  为了使战队成员得到更为丰厚的福利,《疯狂贪吃蛇》还特别设定了战队活跃点对应的海量奖励。战队成员参与团战、对战两大模式均可累积个人活跃点,每天最高可获得100点。战队的活跃则是由所有成员活跃累加得到——每个赛季结束时,赛季活跃将被清空,成员可在战队面板查看上赛季的历史活跃。

累计活跃获得福利)
累计活跃获得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战队根据不同的赛季活跃点,被分为7个等级,500点及以下的战队为“青铜军团”,501至1000点的是“白银守卫”,1001到2000点的为“黄金近卫”,2001到5000点的战队是“白金铁卫”,5000到20000点的评为“钻石血卫”,5000以上的战队则是“王者之师”!

齐心协力冲刺评级)
齐心协力冲刺评级)

  战队成员积极活跃 丰厚奖励唾手可得

  在本月赛季中,战队的活跃点数达到指定数值时,全体成员都能得到1份战队礼物。达到500点活跃点将获得100金币,1000点获取10钻石,2000点得到200金币,4000点拿到20钻石,6000点奖励300金币,8000点赢得20钻石,10000点奖励300金币,12000点赢取20钻石,14000点获得300金币,16000点奖励20钻石,50000点活跃以上的战队更将在赛季结算时发放“战队专属饰品”,让每位成员同享独特荣耀!

钻石金币奖励丰厚)
钻石金币奖励丰厚)

  加入战队赢取丰厚钻石金币好礼,《疯狂贪吃蛇》战队系统邀请各位蛇儿共同欢乐!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fktc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