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0
手游推荐 

五大种族天赋解析《风暴部落》新版本即将上线

  3D全景魔兽卡牌《风暴部落》全新版本12月15日上线! 五大种族天赋系统以及全新BOSS战玩法即将登场,刷新玩家的游戏体验,接下来我们就抢先看看详细的内容爆料吧!

  揭开五大种族全新对抗模式

  《风暴部落》新版本更新后,游戏将增加亡灵、精灵、兽人、人族、混沌,五大英雄种族区分!每个种族都将获得自己独特的种族天赋和技能,而且种族天赋和技能在不同的属性上有着显著的差别,有些种族更适合PVP或PVE,有些种族更善于治疗,有些则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五大种族对抗模式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么!

  五大种族区分标示

  五大种族天赋之战即将打响

  自定义属性 全新天赋系统上线

  《风暴部落》新版本即将上线!全新天赋系统揭开新的战斗序幕!新版中除了强化装备、提升星级可以增加英雄战力外,天赋系统也是玩家提高整体战斗力的极佳选择。上线后为玩家开启了更具标签化的新玩法,每个英雄发展属性不尽相同,天赋更是拓展了属性深度。英雄可以往主攻强力手发展,也可以往血量坦克型发展!甚至还能激活吸血等逆天被动技。英雄55级后,玩家就可以进行英雄天赋的相关操作!天赋技能共有6阶,消耗对应的材料即可完成进行激活。

  天赋系统详情界面

  天赋专精英雄拥有以一挡十的能力

  斩获天赋技能书 极具挑战的BOSS战玩法

  新版本还将推出全新BOSS战玩法,点击界面“战场”后即可进入!玩家每日皆可挑战五大种族的BOSS!BOSS除了具备强大的实力外,还将直接产出与天赋系统相关联的道具物品。玩家可选择相应种族的BOSS、以及难度进行挑战,难度分为60级、70级、80级三种难度,难度越高掉落的奖励越丰厚!玩家击败BOSS将概率获得该种族BOSS掉落的天赋技能术以及天赋符文,用于技能激活与升级。

  BOSS战入口

  每日皆可挑战五大种族BOSS

  新版本种族优势将得到极致发挥

  除了英雄天赋系统以及BOSS战玩法,《风暴部落》新版本还将进行更多的细节优化!12月15日,全新版本即将火热上线,让我们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fbblsy/

[编辑:Astory]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